close

第一次擺攤真的是手忙腳亂,

不過好險都能平安度過一天WWW

感謝各位,歷經整天激戰的大家都辛苦了WWW

未命名 -1.jpg  

關於FF18的2日目我們的本子是以寄攤的形式販售,

願意讓我們寄賣的 妮亞大人是神啊QAQ~

[寄攤資訊]

場次:FF18(開拓動漫祭18)

日期:2011/07/31(Sun) [Day 2 ONLY]

攤位編號:H26

攤位名稱:幻之大地

Author:克菈莉絲(妮亞)

攤位樓層:3F

寄攤販賣物: 公會本『麻痺的大玩偶』**詳細資訊**


關於 妮亞大人的攤位販售物品資訊在此--->請點我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考看看WWW

 

>>7/30

然後FF18一日目花絮的部分請讓我休息一下再補<遭毆>

 

>>7/31

首先是這個WWW!!!

未命名 -2.jpg  

護貝小卡好像大多都是公會內的好賢妻楷模愛克和好男人可樂金在家剪的,

我只有在顧攤閒來無事的時候用龜速慢慢剪,

這張鉛筆稿是下午想說來弄張護貝卡單售價格好像也不錯的樣子就畫了,

因為現場僅能雙手萬能只好說敝人字醜傷眼抱歉了......

 

話說今天羽翼COSPLAY錫古來找我們玩~

 

愛克:我剛剛在路上買東西的時候看到了一隻錫古於是就把祂帶回攤位上了。

可樂:喔喔!羽翼(錫古)快來當看板娘!!

俺:愛克幹得好,捕獲了一隻錫古當作看板弗魔族。

 

然後這隻錫古實在是太平易近人了,居然還跟著幫忙在攤位上剪護貝小卡WWW

弗魔族被女神虐待得好悲慘,竟然落魄到要靠家庭代工維持家計。

(喂)

 

下面這兩張是在攤位上閒閒沒事的時候偷畫的圖,

其實有三張,不過其中一張在收攤時給可樂所以目前手邊只有剩兩張W

 

未命名 -3.jpg  

這張原本是打算畫來當作護貝小卡的標價用(?)

看了看突然覺得蠻多地方好像都崩壞蠻嚴重的就放置PLAY了(欸)

 

未命名 -4.jpg  

其實...這張原本是要打算畫跟瑪奇沒關係的圖,

不知道怎麼了我受到了某種電波的影響老佛了一下,

髮型畫錯就變成小愛了(居然)

 

那今天就先報告到此吧...如果有想到了什麼我再補上來WWW(居然)

 

諸君 晚安(WO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p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